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逮捕17名恐怖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22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埃及安全部门4日说,当天安全人员逮捕17名恐怖嫌疑人,他们涉嫌非法藏匿爆炸物和武器,并且还计划针对公众场所发动恐怖袭击。

  安全人员当天在开罗以北的曼苏拉地区逮捕这17名恐怖嫌疑人,同时缴获大批炸药和武器。当局同时认定,该恐怖团伙还与埃及已经取缔的埃及伊斯兰圣战组织有关联。此外,一名、安全部门官员还指出,这伙人正在策划针对公共部门的恐怖袭击。

  今年2月22日傍晚,外国游客云集的开罗旅游工艺品市场哈里里市场入口处发生恐怖爆炸袭击,1名法国女性在爆炸中丧生,另有24人受伤。而2006年4月,埃及旅游胜地西奈半岛小城宰海卜连续发生3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85人受伤。

  埃及今年5月逮捕了涉嫌制造哈里里市场爆炸案的7名嫌疑人。报道没有说明4日逮捕的嫌疑人是否与先前的恐怖袭击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