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叙否认为真主党运军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22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以色列军方4日截获一艘据称装载大批军火的船只。不过,针对以军方有关货船装载军火由伊朗驶向黎巴嫩的说法,伊朗和叙利亚官员4日作出否认回应。

  伊朗外交部长马努切赫尔·穆塔基与到访的叙利亚外长瓦利德·穆阿利姆4日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期间驳斥以方有关所截获船只运载武器驶向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所在地点的说法。

  穆阿利姆说,以方所截获船只没有装载伊朗制造的武器,而是装载叙利亚制造的 “消费品”,始发地和目的地也不是从伊朗至黎巴嫩,而是从叙利亚到伊朗。

  以色列军方4日早些时候说,以海军在以色列沿海截获一艘军火船,迫使这艘船停靠以色列阿什杜德港口。以海军副司令拉尼·本·耶胡达称,船上搭载多个集装箱,装有从伊朗运往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所在地的数以百吨计武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