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赴贵州省黔南州济困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23  中国新闻网

  

美国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赴贵州省黔南州济困助学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黔南州侨联消息,11月3日,美国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在贵州省黔南州独山二中、麻万为民中学、独山民中举行捐赠款发放仪式,向11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7万元人民币。州侨联主席郭建军、副主席杨宣贵参加了助学款发放仪式。

  美国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是由独山籍留美学者黄晓红发起并创立的。黄晓红自小在独山长大,1996年清华大学毕业后,到美国留学。2005年回独山探亲时,了解到有些在校学生家境贫寒,生活艰苦后,萌生了帮助这些学生解难,使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的想法。黄晓红返回美国后,心里非常惦记贵州这些贫穷的孩子们,为了给这些孩子一点帮助,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获批创立了“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并以基金会的名义联合了一些中国留美学生及国际友人,对中国边远的贫困儿童进行资助。

  州侨联主席郭建军希望受助的学生能够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能积极进取,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把自己锻炼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不辜负海外侨胞的资助和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