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个植树月 全市城乡力争植树1500万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44  燕赵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市绿化办获悉,作为省会第三个植树月,全市城乡将植树1500万株。

  今年11月份,是省会第三个“植树月”。为确保“植树月”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日前,市绿化委办公室出台了《关于第三个植树月活动的安排意见》。《意见》指出,植树月活动要坚持统筹安排,并坚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与“三年大变样”工作和各项造林绿化工程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与身边增绿和提高城乡适龄公民尽责率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农民增收和新民居工程紧密结合;四是要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结合。“植树月”期间,全市城乡要力争完成各类植树1500万株。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