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位佳丽角逐 2009悉尼华裔小姐竞选决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时报》报道,万众期待的“2009年悉尼华裔小姐竞选”决赛即将于6日晚7时在悉尼Wesley Theatre隆重举行。当晚将会诞生包括“友谊小姐”、“最上镜小姐”在内的多个奖项,而最扣人心弦的冠、亚、季军殊荣会在最后时刻揭晓。

  “悉尼华裔小姐竞选”由电视广播(澳洲)有限公司主办,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为悉尼华人所广泛认可和支持。今年更获得小区和商业界空前的关注,使本次竞选活动自初选至今人气一路高企并节节上升,成为当前城中热话。

  经过3个多月紧张而精采的筹备,12位决赛佳丽和活动举办方的工作都进入了最后彩排阶段,定要将最完美的表现奉献给决赛当晚。决赛将分为热舞,晚装,旗袍及最紧张的泳装问答环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会将加插才艺表演,令佳丽们有机会展现不同所长,也让活动更加丰富精采。而鬼马风趣的大会司仪安德尊将会联同首次来悉尼担任决赛表演嘉宾的TVB红星马国明,为晚会带来一个个难忘时刻。

  最终诞生的冠军佳丽将代表悉尼参加由香港TVB举办的“2010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