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人当选“广东创业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汉青报道:昨晚,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广东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马兴田等30位优秀创业典型当选。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维龙,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广东创业之星”颁奖。

  颁奖典礼前,肖志恒、林雄、邓维龙、雷于蓝、姚志彬接见了30名创业之星。林雄说,“广东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创业兴粤”的热潮。经过群众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所产生的30名“广东创业之星”,都是广东各行各业自主创业的杰出代表,是时代的楷模,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他们的创业精神和感人事迹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东人解放思想,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林雄指出,当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千千万万的人参与到自主创新的行业中来,参与到推动广东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事业中来,进一步营造一个有利于大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