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警方子夜突查42人涉嫌吸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沈东、龚宣报道:昨天凌晨,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会同越秀区公安分局对位于东风西路时代国际广场3楼的时代国际倾城俱乐部进行突击清查,现场查获K粉、冰毒、麻古等毒品一批。

  经对现场68名场所消费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检验,其中42人尿检呈阳性。广州警方随后将现场42名涉嫌吸食毒品人员以及赵某(女,29岁,内蒙古人,该场所业务部副总经理)等三名场所人员带回审查。

  经审查及调查取证,广州警方依法取缔该涉毒娱乐场所,并对42名涉嫌吸食毒品人员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等处理,对赵某予以刑事拘留。

  广州警方自8月份以来持续开展涉毒娱乐场所整治行动,分别对越秀区“时尚俱乐部”、从化市“BB·CLUB”、花都区“金纪酒吧”、越秀区“太极缘酒吧”等涉毒娱乐场所依法作出停业整顿、取缔处理。

  广州警方指出,无论吸食何种毒品都违反国家法律,公安机关对吸毒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理,对引诱、容留客人吸食贩卖毒品的娱乐场所将严查不贷,发现一间查处一间,一律予以查处取缔,并协调有关单位坚决吊销其有关执照。警方表示,对娱乐场所的法人、经理、服务员等从业人员存在引诱、容留客人吸食毒品,或是为客人吸食毒品提供便利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禁止其继续开办娱乐场所或者在娱乐场所内从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