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在江湖你是哪个单位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岩松

  央视主持白岩松亮相“青艾小屋”挂牌仪式,反击“自杀”谣言,称自己“很累不想被娱乐”

  网友解读:被自杀的不是白岩松,是人心。

  陶西平

  国家总督学顾问、教育家陶西平抨击中小学作文教学中的弊端。他说,现在的中小学教师在作文教学中教学生“母亲都是善良的”,所以每个孩子都写了一个虚拟的母亲。他认为学校应该引导学生明辨是非,培养正确的价值观。

  网友评价:我记得韩寒说过一句话:“人生的第一次撒谎常常是从写作文开始的。”

  何雷

  在西南医院工作的小伙何雷因为长相酷似刘翔,生活中遇到不少稀奇事。

  网友评价:你还别说,挡住脸还真像刘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