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添一个超大地下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薛江华,通讯员谢强、邓莉报道:新电视塔南广场拆迁工作宣告完结!将于近日正式将南广场地块交付给建设方使用。根据最新规划,新电视塔南广场将在原来的文化娱乐、广场功能上,增加商业功能,7万平方米的地下商场建设已纳入二期规划。

  广州新电视塔南广场工程的建设需要拆迁14栋房屋,动迁608户,拆迁总面积约5.3万平方米。在拆迁补偿方面,按照就近安置、安置房屋档次比原来高、安置面积比原来大的原则进行安置,对于不选择安置房的被拆迁人,对拆迁房屋按照市场评估价给予货币补偿,并对按时签约和搬迁的被拆迁户进行奖励。608户被拆迁户中有99%获得奖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