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奎子:北大医院PK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博览群网

  我是出来打酱油的

  博文摘要: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北大医学教授为何死在北大医院?》以后,今天全国舆论几乎炸开了锅,各地大小媒体差不多都刊发了这则报道。大家要问,为什么一家全国知名的大医院,也会像黑诊所那样,无证行医,草菅人命,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问题?

  就在大家苦苦追问的时候,北大医院于昨天下午以院党委和医院的名义,发表了一则“声明”,指责央视报道“内容失实、断章取义,极其严重地毁坏了我院的名誉,并在社会产生了相当恶劣的影响,令全院教职员工感到无比震惊和愤慨!”

  此消息一出,举国上下又再次被一个巨大的问号推入五里雾中,央视与北大医院,都是全国响当当的行业龙头,究竟是谁在欺瞒举国视听?

  现在,事件已进入一个真相含混、界定莫名的迷糊通道,北大医院和央视,就像一对公婆,各敲各的鼓,各打各的锣,而其中正有一个骗子强词夺理、编造事实,欺瞒视听,最后到底是谁会倒在事实真相的面前,供全民审判现在还不得而知,我们只有期待公堂公断,以正视听了。但是,就时时出现在我们眼前的那些编造理由、推卸责任、瞒骗公众的一件又一件的公共事件,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我们很多红顶单位、公共机关,如今这么缺乏责任精神,每当问题发生,总会不约而同地采用同样的手法和技术瞒天过海,糊弄民心?一件事件发生,几乎逃不了地都要出现这么一个回合,先是巧寻理由,百般推诿,继而在强大舆论和民情民意的催问下,或在上级部门的过问中,方才扭扭捏捏心不甘情不愿地道出实情真相。我们老百姓真的是一万个不清楚,说谎骗人的为什么总是那些响当当的衙门,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

  原文网址:http://blog.ifeng.com/article/3415177.html

  (相关报道见今日中国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