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高产莲藕开始“广州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在白云区雪藕种植基地,工人开始收获第一批成品藕。这种“南斯拉夫雪藕”曾在山东亩产毛藕20300斤,创2006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种植基地的负责人解释,南斯拉夫雪藕的产量是普通莲藕产量的5-8倍;口感和营养方面更是有其独到之处;种植方式简单,是一种高产值的新型农产品。目前,国内只有山东有种植。这次在白云区试验种植约16亩雪藕,经过半年试种植,现已完全成熟,将推出市场。

  本报记者

  黄巍俊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