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流迫使韩军预备役停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加重拖累,韩国国防部4日暂停预备役训练。

  国防部要求预备役停训从5日持续至本月底,常规军士兵则不得离开部队。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措施“旨在最小化甲型H1N1流感的负面影响”。

  国防部长金泰荣当天上午主持召开甲型H1N1流感对策会议,作出这一决定。

  韩国拥有300万预备役士兵。韩国男性服完两年强制性兵役后,必须连续数年每年接受军事训练。

  韩国保健福祉家庭部3日宣布,决定将甲型H1N1流感警报级别从现行的橙色“警戒”级别上调至最高的红色“严重”级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