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疯狂美术老师”抱着蟒蛇上讲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雷人雷事

  武汉

  武汉消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将一条长达2米多、重达5公斤的蟒蛇抱到课堂上当“模特”,教学生学习动物写生的技巧。武汉市第五十九中教师邹华章抱蟒蛇上课的视频(见图),近日在网络上疯传。

  “蟒蛇看起来滑溜溜的,但全身有300多个骨节,把它画好并不容易。”在这段名为《中国最疯狂的美术教师抱蟒蛇上课》的视频中,西装革履的邹华章双手举着这条蟒蛇为学生讲解,台下40名学生惊喜地边观摩边画画。

  邹华章老师为什么要抱蟒蛇上课?昨日,记者找到了邹华章老师。这名40岁的美术高级教师已从教15年,他说,此举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果。邹华章说,他结识了一位动物饲养员和他饲养的蟒蛇,这条蟒蛇非常温顺,没有牙齿,不会伤到学生。他便托这位饲养员朋友将蟒蛇带到教室来,供学生们进行素描创作,效果出奇地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