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西部计划专项调研湖南座谈会在炎陵县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00  红网

  

2009年西部计划专项调研湖南座谈会在炎陵县召开

  11月3日,2009年西部计划专项调研湖南座谈会在炎陵举行

  红网株洲11月5日讯(通讯员 彭新平 任家欣 青琪 肖美群 任家欣 申小丽)11月3日下午,在湖南炎陵县酃峰宾馆会议室召开“2009年西部计划专项调研湖南座谈会”。西部计划专项调研小组团中央志工部招募培训处、团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及炎陵县有关领导,19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7名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聆听志愿者们的心声及服务单位对志愿者在服务岗位上工作的评价,并逐一询问志愿者目前的状况。通过本次座谈会得知,志愿者们从7月底到岗服务以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教育、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农村远程教育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志愿者如同种子一般的潜在效能,促进了该县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为西部计划项目的有效实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服务单位和当地百姓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今年是炎陵县,也是株州市首次实施西部计划项目。目前,正在该县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有42名。分别来自黑龙江、辽宁、山西、山东、湖北、广西、贵州、海南等9个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12所高校。

  11月4日上午,2009年西部计划专项调研小组团中央志工部招募培训处处长朱迎一行,深入湖南炎陵十都镇调研青年志愿者工作。

稿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