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药版“达菲”今天铺至“新华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皇甫萍通讯员王宝龙)上药集团本月上旬起对全市18个区县30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送上药版“达菲”,此外,上药集团今天授权“新华氏”门店为全市唯一可出售上药版“达菲”的医药零售企业。

  据了解,上药集团是中国大陆独家正式获得瑞士罗氏授权生产和销售抗甲型H1N1流感药物“磷酸奥司他韦”(即罗氏“达菲”)原料和制剂的医药企业。上药版抗甲型H1N1药品“磷酸奥司他韦”从即日起铺至“新华氏”旗下的终端门店销售,并配备药师及执业药师为顾客做好抗甲型H1N1流感的用药咨询及预防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