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元以下漏电断路器合格率二成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皇甫萍)近期市工商局对本市28家企业经销的42个批次的低压电器进行了质量监测,结果显示价格低廉产品合格率相对较低。

  经检验,42个批次低压电器,合格的为25个批次,合格率为59.5%。其中小型断路器31个批次,合格的19个批次,合格率为61.3%;漏电断路器11个批次,合格的6个批次,合格率为54.5%。其中,价格在10元以下的小型断路器,合格率为47.1%;价格在10-20元之间的,合格率为60%。价格在30元以下的漏电断路器,合格率仅为16.7%,价格在30元以上的,合格率则为100%。

  ■青浦区剑萍五金经营部销售标注为上海松申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松申”牌高分断小型断路器为耐异常发热和耐燃试验项目不合格;

  ■南汇民乐建筑装潢材料经营部销售标注为上海磊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LEITAI”牌高分断小型断路器在正常电流下跳闸,为温升试验不合格;

  ■奉贤区南桥镇三毛五金商店销售标注为上海一洲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型断路器为脱扣特性试验不合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