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党风清则民风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15  新民晚报

  一束须,一抔灰,这是一对革命老人留给世界最后的背影;清白来,清白去,当年革命生死置度外,如今离去一切献给党。“众家孃孃”已成为一个响亮的代号,代表着一生的承诺与实践,洗尽铅华、经年不改,无怨无悔、历久弥坚。

  这一切,都来自于坚定不移的信仰。这信仰,不是浮华的说辞、不是私欲的幌子、不是位高的顶戴、不是权重的奢华。这信仰,用行动展现,用岁月打磨,自有打动人的力量,在众声喧嚣的网络中,打动一颗颗年轻的心。

  许多祝福“众家孃孃”一路走好的寄语,体现了人们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景仰,也是对信仰、奉献、忠诚等价值的推崇。党风清则民风纯,千千万万徐素珍式党员组成的党,才是这个国家兴旺发达、蒸蒸日上的根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