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人口趋向老化 料2036年65岁以上人口增至2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香港面对人口老化问题,根据香港规划署公布,料至2036年,香港65岁或以上的人口比率将增加至26%。

  为了让社会人士更了解此课题,香港中文大学及伸手助人协会,于5日起一连三日,合办“圆融生活 丰盛晚年”研讨会,以多角度探讨如何才能享有一个成功的晚年生活。

  此次研讨会邀得香港及新加坡著名学者及专业人员,透过专题讲座,科学研究汇报、工作坊及经验分享,包括从医疗、营养、心理及社交活动及财务安排及自然环境等,以多角度探讨此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