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故居闭馆维修 一个月后再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15  红网

  红网益阳11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鹏)11月4日,湖南益阳周立波故居开始进行新一轮的闭馆维修,此次闭馆维修暂定为一个月(11月4日至12月5日)。周立波故居于2008年9月15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以来,备受游客青睐。一年多来,接待游客量达60多万人次。由于接待量大,故居地面、墙壁、屋顶破损较为严重。周立波故居管理所将对故居上述部位进行维修。

  周立波故居是湖湘文化特色与风格的代表。故居属木构架,青瓦粉墙清式民居。房屋除框架结构和正门墙壁采用木结构外,其余墙壁均采用编竹夹泥工艺,是典型的洞庭湖区民居。保护好周立波故居,为研究湖湘文化以及古建筑提供了重要的实物例证。

稿源:红网 作者:欧阳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