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狗扔上公路敲诈抢劫司机 8嫌犯平均年龄不足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37  红网

  红网湘西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艳丽)8名平均年龄不足18岁的年轻人为发财,将狗打死扔在马路中央,见有外地车辆经过,便以狗被车辗死为借口向车主敲诈,在遭遇车主反抗之时,竟然持刀将人砍伤。11月5日,以王某为首的5名被告人被湖南省龙山县检察院以抢劫罪依法提起公诉,另3名被另案处理。

  今年6月17日,王某与彭某等8人一起玩耍时,提出扔死狗敲诈外地司机的想法,立即招来众人的同意。之后一行8人找来活狗,随身携带了两把杀猪刀,分别骑摩托车至龙山县农车乡林材检查站路段,将狗打死后扔在马路中央守候。

  次日凌晨三时,谭某、张某驾驶“渝BA293”号货车经过,王某等5人马上对货车进行了拦截,谭某未予理睬继续前行。彭某等3人随即骑摩托车追赶近半小时后将货车强行拦停。待王某等5人赶至现场之后要其赔偿。车主张某趁机打电话报警,王某见状恼羞成怒,取出杀猪刀就朝谭某、张某砍去,其他人随之用石头砸,用刀砍。谭某、张某在车里也奋起反抗,经过一番打斗后,谭某、张某强行将车开走并报警。

  经鉴定车辆损失3100元,谭某、张某被打成轻微伤。

稿源:红网 作者:张艳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