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强奸犯家中惊现11具受害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4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俄亥俄州当局4日证实,警方在该州克利夫兰市一名强奸惯犯家中发现了至少11具受害人的遗骸,怀疑还有更多受害者。

  今年50岁的安东尼·索厄尔被控在9月犯下一起强奸罪,警方获得法院许可后前往其位于克利夫兰市的家中搜查,谁知竟在房子的3楼发现2具尸体,警方随后展开全面搜查。10月29日和30日两天内先后共发现了6具尸体(包括最先发现的2具尸体),其中一具尸体埋在后院,其余5具藏在室内。本月3日,警方在他家中又发现了4具尸体,并在地下室里发现了另一女性头骨,从而使遗骸总数达11具。

  这些遗骸已严重腐烂,警方认为它们很可能已被放置半年之久。警察局局长埃德·通巴透露,警方还将砸开索厄尔家中的墙壁,以寻找更多犯罪证据或可能的受害者。

  索厄尔已于10月31日被警方拘捕。由于犯罪情节极为恶劣,凯霍加县法院4日宣布,索厄尔不得交保。他当天在严密警戒下出庭,身穿连体囚衣,手腕和脚踝都被铐住,防止他自杀。

  县助理检察官布赖恩·墨菲称,索厄尔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谋杀、强奸、绑架和伤害等,他是“对公共安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威胁”。如果全部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死刑。

  美联社4日报道,最初发现的6具遗骸均为黑人女性,证据显示其中5人被勒窒息而死。目前仅有一名受害者的身份得到确认,是一名53岁的妇女,一年前失踪,生前经常在索厄尔家一带出入。当局正试图通过DNA和牙医记录等手段确认其他受害人的身份。警方分析,这些受害者中很可能有妓女和吸毒者,因此失踪许久也很少有人报案。而附近居民则质疑警方玩忽职守,没有认真调查失踪人口。

  索厄尔的邻居达德利说,整个夏天她都能闻到那座房子里发出的可怕气味,索厄尔平时深居简出,偶尔会坐在自家门廊上喝啤酒。另一位邻居说,闻到恶臭已有好几年,但大家一直以为是一家乳酪作坊发出的气味,为此这家作坊还更换了下水道设备。

  作为登记在案的强奸犯,索厄尔过去几年中按要求定期去地方警局报到。警察没有权利进入他的家中,但有权去查看他是否仍在那里,最近的一次登门拜访是在9月22日,而就在几小时后,一名女性就报案说自己被绑架到索厄尔家中并被强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