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北部爆发霍乱疫情 20人死亡200人感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尼日利亚卫生部一位高官4日表示,该国北部地区阿达马瓦(Adamawa)州上星期爆发霍乱疫情,已经导致20人死亡,另有200人感染。

  据法新社报道,阿达马瓦州卫生专员克瓦茨(Zainab Baba Kwanci)表示:“上星期,我们在这个州的北部四个地区,监测到霍乱疫情的爆发。目前已有20人死亡,还有200人左右也被感染。”

  他说:“疫情的爆发很可怕,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控制局势,包括向疫区提供药品、疫苗,派遣卫生人员。”

  过去3个月以来,在尼日利亚北部四个州爆发的霍乱疫情,共夺走169条人命。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