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与马发生关系获刑 缓刑后死性不改再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7: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因同马发生性关系而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而且,这是他第二次获刑。

  报道称,今年7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间马厩的主人肯雷发现自己21岁的老马行为异常,身体受到感染,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肯雷还发现,谷仓中有些东西曾被挪动。因此,他安装了摄像头,终于拍下犯案者的踪影,并于数天后将其逮住。

  原来,一名名叫沃林的男子曾擅自闯入马厩,并强行同马匹发生性关系。事实上,2008年沃林就被肯雷发现了,当时将其扭送法治机关后,被定罪判刑,缓期执行。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恶习难改的沃林今年再次闯入同一马厩,与同一匹马发生关系,并再次被肯雷发现。

  沃林被指数次“鸡奸”马匹,这是他两年内第2次被控。认罪后,他被判入狱3年。此外,他还被下令出狱后接受心理治疗,并不得走近出事的马厩。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