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十性能不输于发达国家飞行表演队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今年11月11日,是中国空军成立60年纪念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使用歼-10飞机进行飞行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楼国强今日表示,歼十性能不输于发达国家飞行表演队飞机。

  楼国强说,从装备上,中国和美国、俄罗斯飞行表演队配备的都是超音速战斗机,是一流的。从性能上来说,歼七GB性能上和其他两个国家差一点,但是歼十,应该说性能上不差他们。(据新华网文字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