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鹭招总工 年薪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笛)60万年薪招总工,50万年薪招研发工程师。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的企业纷纷亮出高薪。记者昨日获悉,厦门市服务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活动得到厦门企业的热烈响应,目前,共有105家单位推出733个岗位需求、招聘1813名人才。

  9月17日,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科技局联合开展服务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活动。经统计,目前,各企业上报的需求人才中,按学历(学位)分,需求博士238人,硕士308人,本科1025人,专科32人,学历不限210人;按职称分,高级职称70人,中级职称30人,初级职称1人,不限职称1712人(占94.43%)。

  各单位提供月薪6000元以上的,共205人,占11.31%,1万元以上的94人,占5.19%;5000元-6000元的,有73人,占4.03%;3000元-5000元的111人,占6.12%;未明确的1424人占78.54%。

  薪酬最高的是厦门银鹭集团有限公司的港口起重机技术总工岗位,年薪60万元。另外,创冠环保(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年薪40万-60万元;英科新创(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研究员),年薪50万元,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IGBT高级工程师,年薪40万元以上;吉田投资控股(厦门)有限公司渝东进出口贸易公司总经理、财务中心副总,年薪40万元。

  提供职位最多的单位厦门理工学院,职位数120个,招聘人数172人。

  鉴于用人单位踊跃申报需求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主办单位决定延长需求申报时间,请有关单位及时做好申报工作。主办单位拟于近期组织用人单位赴外招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