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三大赛事宝贝:最拼命的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4  南海网

  

海南三大赛事宝贝:最拼命的团队
挥舞的金色花球传达着健康与活力、柔美与激情。(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11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赵仕芳)“006,Happy girl;三大赛事,GO、Go、Go!”由翟梦君、王先陶、郭泽心、曹雪、金喜翠、倪方圆等六位女生组成的团队——006。她们中除了王先陶来自海南医学院,其他选手都来自海南师范大学。说起为何取了006这个队名,队长翟梦君就笑着表示因为她们队正好6个人,而且“6”也是代表“顺”的意思,是希望比赛能够顺利取得好的成绩。

  黑色短款背心搭配红色格子短裙,挥舞的金色花球传达着健康与活力、柔美与激情,队长翟梦君说健康、活力、柔美与激情是贯穿006团队编排啦啦操的中心思想,团队里有一些健美操基础的郭泽心、曹雪、金喜翠常常扮演“校对”的工作,帮助队友修正动作。而说起训练当中最难忘的记忆,队员们纷纷表示,就属第一天培训分组完成后的回家动作编排,那天大家从中午回到学校就几乎不间断的跳到了晚上10点多,凭着一股兴奋劲儿,一开始谁也没喊累,但一回到宿舍全部累瘫,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而为了更多的练习,她们核查各自的课程表,只要两三个人没课,便会相约一起练习一番,着实认真。

  “我们就希望用最简单的动作,传达最满溢的青春与活力! ” 队长翟梦君认真说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