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望森教授举办山水画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5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还是新墨”——著名画家潘望森教授山水画展明日在镇海路宏宝斋画廊开幕,展出画家的40幅精品之作。

  据了解,20世纪90年代后期以来,合肥的一群中青年工笔重彩画家自觉地会聚在一起,研习画学,潜心绘事,逐步形成了一个优秀的艺术群体。近年来,他们在全国或区域性的美展中频频获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潘望森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6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