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挂羊头卖狗肉面线厂内卖私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5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黄文水 庄雪纯 陈财城)面线厂内买卖私盐,老板却自称盐只是用来做面线所用。昨日,翔安警方通报了这一案件。

  10月30日上午,新圩派出所民警获悉,新圩镇后行自然村一家面线厂内有人买卖私盐。民警和盐政局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赶到朱某的面线厂,在一栋民房的一楼店面内,角落里堆放着6个大编织袋,总重量300多斤。打开一看,里面都是私盐。这盐比较粗糙,颗粒较大,编织袋上没有任何标识。

  朱某自称这些盐是用来做面线的,但对私盐的来源渠道含糊其辞。民警配合同安盐政局查扣了这些私盐,同安盐政局正在进一步处理此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