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翻怀孕教师肇事货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5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以结)怀孕7个多月的余老师骑着摩托车去上课,背后冲来一辆货车,将她撞翻在地,所幸胎儿无大碍。肇事后,货车逃逸而去。

  余老师家住东孚,是杏林某学校的老师。昨日上午7点多,她骑一辆女式摩托车,行至324国道东孚凤山一水泥厂路段时,被货车从背后撞翻在地。

  接到报警后,120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治疗。经查,她肩关节脱位,可能骨折,不过腹中胎儿正常。

  报料人汪先生,报料费 2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