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三大赛事宝贝:最童真及认真的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8  南海网

  

海南三大赛事宝贝:最童真及认真的团队
选手们拍手跳跃着登场。(南海网记者 汪德芬 摄)

  南海网11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赵仕芳)“三大赛事,圆满成功;小样儿、小样儿,加油,加油!”由李婉、尹杨丽、吴海云、韩雷、陈珺、周果、许慧等七位同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女生组成了团队——小样儿。她们中除了李婉是学习地理专业,其他均来自健身操专业,说起为何取了“小样儿”作为队名,队长许慧表示,因为团队的队员身形都相对娇小,所以根据这一事实取了这个特朴实的名字,就想传达她们的真实与认真。

  “一五六、一五七、马兰开花二十一;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伴随小时候熟悉的童谣响起,“小样儿”团队的选手们拍手跳跃着登场。随即变幻上演的拉丁、爵士、街舞和健美操、有氧舞蹈等表演元素以及整齐有力的表演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超热烈的掌声。这个团队中除了李婉外,其他基本都可谓是专业选手,身为唯一“不专业”的队友,李婉是否会成为团队的“不和谐”因素呢?队长许慧给出了我们肯定答案——“不会!”因为虽没有专业健身操基础,但李婉却从小练习芭蕾和民族舞蹈,舞蹈基础让李婉很快掌握适应比赛节奏,而也正因为有了她的加入,让团队的表演融入了更多类似拉丁、爵士、健美操、有氧舞蹈等新鲜元素,碰出了更多不一样的火花。而令大家最记忆深刻的,便是为了精益求精,队友们常常一天都在不断重复练习同一个动作的过程,让人很崩溃却也很满足。

  “专业与非专业的碰撞、健美操与舞蹈的结合,可能是我们团队较之别的团队的优势所在,希望能通过融入更多元素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健身操。”队长许慧笑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