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自驾旅游日暨精彩客都自驾旅游周在梅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5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 赵丽帆)“2009广东自驾旅游日暨梅州精彩客都自驾旅游周”系列活动,将于12月5日至11日在梅州市平远县举行,作为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梅州分会场活动的主要项目,其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广东省旅游局、梅州市政府5日在广州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振林、梅州市旅游局局长陈建新、平远县副县长凌峰分别介绍了有关活动的情况。

  作为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分会场,梅州市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广东自驾旅游日暨梅州精彩客都自驾旅游周”系列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局、梅州市政府主办。系列活动主要有三大特点。

  一是内容丰富,好戏连台。自驾旅游周期间,各县(市、区)均推出地方特色的节庆风情活动,包括广东自驾旅游日暨梅州精彩客都自驾旅游周启动仪式,“重走客家迁徙古道”自驾采风团出发仪式,梅州市客都自驾游足球赛,平远县第五届脐橙旅游节,雁南飞茶田景区第二届茶香节,雁鸣湖如意果节,五华县第二届热矿泥浴节,大埔县西岩茶香节,蕉岭县长潭金桔节,兴宁市自驾车乡村旅游节,第三届丰顺温泉文化宗教旅游节等10多个活动项目。

  二是各有特色,参与性强。泡温泉、滚泥巴,摘鲜果、品香茗,赏山水、游乡村,享美食、观球赛,项目众多,形式各异,游客大可尽情参与,欢乐自驾。

  三是优惠很多,游客尽享。自驾旅游周期间,梅州景区、酒店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项目,门票打折、酒店优惠、游玩套餐等,让自驾游客尽享实惠。游客将可纵情客家山水,品味客家风情,精彩自驾,相约世界客都梅州。

  据了解,近年来,梅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实施“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的战略构想,努力建设广东的生态、文化、平安名城和绿色现代产业基地,确定旅游业为“绿色崛起”的先锋产业和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全市上下已形成重视旅游、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旅游业和自驾旅游产业的大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