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三大赛事宝贝:Luck girl——最高挑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9:01  南海网

  

海南三大赛事宝贝:Luck
青春无谓,逐梦扬威;Luckgirl,最最闪耀。(南海网记者 汪德芬 摄)

  南海网11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赵仕芳)“青春无谓,逐梦扬威;Luck girl,最最闪耀,Go!”由曾玲玲、郑孟欣、陈春丽、孙苗苗、高海英、邵霞等六位同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女生组成的团队——Luck girl,算是六支参赛队伍中平均身高最高的团队,据曾玲玲说团队的姐妹们组合在一起的原因,除了大家是同一学校和同一专业外,大家较均一的高挑身材也是彼此心照不宣的小默契。

  白色短款背心搭配西瓜红的长裤,Luck girl的成员们用服装很好诠释了青春活力的魅力。她们说虽然大家都学得是体育教育专业,但平时接触的最多的就是排球、篮球、田径等运动项目,啦啦队体操项目是她们之前不曾接触过的新挑战,所以也许她们的动作没有专业健美操选手那么专业和精准,但她们却是用自己最大的激情去参与和投入比赛。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个为比赛共同努力的过程,从选音乐、做道具、收集观看运动视频、编排练习动作……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大家的参与与协作,付出与努力,所以当她们站上舞台跳起自己的舞步,总忍不住小小骄傲。

  “我觉得这些日子过得超级充实,很有成就感。”队员邵霞笑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