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主席为新版《中国与非洲》创刊号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1: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钱彤)国家主席胡锦涛日前为新版《中国与非洲》创刊号暨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专刊致辞。

  胡锦涛指出,中国人民珍视同非洲人民的传统友谊,始终视非洲人民为完全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全天候朋友,愿同非洲人民永做好兄弟、好伙伴。

  胡锦涛希望《中国与非洲》杂志为加强中非传统友谊,促进中非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发展,推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英文月刊《中国与非洲》杂志是目前中国唯一专门面向非洲读者的综合性月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