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卫生厅机关公开选调6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1:36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记者 董雷 实习生 朱敏乾 通讯员 康平 姚家琦)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吸纳优秀人才,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根据工作需要,湖南省卫生厅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6名工作人员,其中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1名。

  2009年11月16~20日,凡是3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县级以上(含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具有公务员身份,正科级及以下(含正科级)职务的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办事协调力,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同时要求是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专业,其中省中医药管理局选调对象要求是中医专业,均可报名参加。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请登录湖南卫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hunanwst.gov.cn/)下载《湖南省卫生厅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完整填写,贴好照片,由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后,在报名时连同3张1寸免冠照片交湖南省卫生厅人事处。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朱敏乾 康平 姚家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