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广西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表彰大会在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1:37  广西新闻网

  

[原创]广西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表彰大会在邕举行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梁柱银摄

  

[原创]广西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表彰大会在邕举行

  图为“广西希望工程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接受表彰。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梁柱银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5日讯(记者李伟国 实习生梁柱银)11月5日上午,广西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宁国际大酒店举行。

  希望工程的实施,为推进广西教育事业发展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作出了积极贡献。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授予上海华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96个单位“广西希望工程贡献奖(集体)”;向关礼等116位同志颁发“广西希望工程贡献奖(个人)”;授予马常宏等81位同志“广西希望工程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胡晶波等78位同志“广西希望工程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腾大韶等87位教师“广西希望小学模范教师”称号;授予潘加宇等100位希望之星“广西希望工程优秀希望之星”称号。

  据悉,广西希望工程在20年来共筹集工程资金3.08亿元,资助小学生12万名、中学生8600名、大学生3万名;援建希望小学860所,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20多万名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得到了改善;给全区希望小学配备了50万册全新图书和价值1200万元的电教设备;培训了2300名希望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创办了全国第一所以希望工程命名的高中——广西希望高中,并面向全区招收了90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