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岛自行车赛:海南将分时分段管制或恢复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1:59  南海网

  南海网11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汪德芬通讯员周平虎)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11月11日至19日举行。为确保自行车赛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赛事安全,省交警总队决定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在比赛路段内,公安机关将按照比赛时间提前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沿线交通管制道路和时间范围内,除参赛自行车、持有证件的警车、后勤车、救护车、记者车等相关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在管制时间内,社会车辆等待恢复交通后通行或绕行其它道路。

  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的具体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将采取分时、分段恢复交通。

  二、在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和行人,要服从执勤警察和维持秩序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进入、横穿管制的路段,不准骑自行车尾随比赛的车队。

  三、自行车赛沿线城镇、村庄、农场的广大群众,请看管好自己的牛、羊、猪、狗、家禽等,不得让其进入交通管制的路段。

  四、自行车赛沿线单位和广大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

  附:自行车赛时间、线路和赛段

  第一赛段:三亚--陵水—保亭。比赛时间:11月11日10:00-13:00,比赛距离125.6公里。

  第二赛段:保亭—五指山—琼中—万宁兴隆。比赛时间:11月12日10:00-14:35,比赛距离182.5公里。

  第三赛段:万宁兴隆—琼海—文昌,比赛时间:11月13日10:00-13:40,比赛距离153.7公里。

  第四赛段:文昌—定安—海口。比赛时间:11月14日10:00-13:26,比赛距离154.2公里。

  第五赛段:海口—临高—澄迈。比赛时间:11月15日10:00-13:40,比赛距离162.4公里。

  第六赛段:澄迈—屯昌—儋州。比赛时间:11月16日10:00-14:20,比赛距离181.4公里。

  第七赛段:儋州—白沙—昌江—东方。比赛时间11月17日10:00-14:30,比赛距离187.6公里。

  第八赛段:东方—乐东—三亚。比赛时间11月18日10:00,比赛距离185公里。

  第九赛段:三亚市绕圈赛。比赛时间11月19日10:00,比赛距离79.2公里。

  比赛具体行经的道路按照组委会确定的路线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