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兴县拘留所加强作风建设 大胆揭短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2:28  红网

  红网郴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张建荣)为了切实加强拘留所的监管工作,实现正规化监管。11月4日,湖南永兴县拘留所组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大胆揭短亮丑,剖析问题。

  10月份以来,永兴县公安局开展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活动这一主题,拘留所的领导能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分析所里存在的问题,把所里的全盘工作托出,一项项检查对照。特别是对今年发生的看管不严的问题,进行了责任追究,所领导能主动承担责任,当班民警能积极分析深究个人原因。这浓厚的民主气氛,感动了全所的民警。大家认为,所领导高姿态,民警高标准,拘留的监管工作就没有搞不好的。

  为了进一步落实各项规定与措施,他们再次整理规范重申了一些日常工作与内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监管工作的要求,把工作步步抓落实。形成了规范着装、挂牌上班,实行严格的交接班制度,移交当日监管情况,思想状况,做到点滴落实,不出一点纰漏。从局检查的情况表明,拘留所的面貌焕然一新。

稿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