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强会见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2:28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记者 董雷)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周强欢迎马蔚华来湘考察。周强介绍,今年以来,湖南认真贯彻国家扩内需保增长政策,投资、消费保持较快速度增长,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机械制造、食品加工、文化、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重组步伐加快,经济保持企稳向好的态势。湖南的发展,需要充分发挥金融支撑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湖南与招行的合作潜力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充分利用招行的客户和网络优势,在“两型社会”建设,以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现代农业、现代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湖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招行等金融机构在湘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马蔚华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湘发展很快,成长性很好,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韩永文,省政府副秘书长武吉海参加会见。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