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云林会见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重要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2:44  红网

  

陈云林会见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重要客商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会见金仁宝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基会副董事长许胜雄。)

  

陈云林会见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重要客商

  (陈云林与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重要客商亲切握手。)

  红网衡阳11月5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来湘出席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的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在衡阳市会见了金仁宝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基会副董事长许胜雄以及部分重要台商。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参加会见。

  陈云林对前来参加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的各位台商表示感谢。他说,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是两岸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湖南素有“芙蓉国里尽朝晖”的美誉,近年来,湖南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局面。随着沿海产业转移加快和大陆中部地区的崛起,作为中部大省的湖南还将迎来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希望台商在湘台经贸合作交流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论坛,共商发展大计,进一步扩大在各领域的合作,营造互利双赢的局面。

  陈云林说,目前,国际金融危机虽对两岸经济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可以乐观地预计,只要两岸同胞携手努力,共同研究对策,两岸经济一定可以度过困难,迎接美好的明天。

  许胜雄表示,将继续积极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他说,湖南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很好的人才和资源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通过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会这个平台,推介更多的台商到湖南投资,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