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义一乡长扮布袋戏人物宣传竹崎椪柑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嘉义一乡长扮布袋戏人物宣传竹崎椪柑节(图)
竹崎乡长王焜弘(左三)化身“素还真”,为竹崎椪柑水果节宣传。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县竹崎乡长王焜5日打扮成台湾布袋戏头号人物“素还真”,为7、8日的竹崎椪柑节宣传,强调竹崎椪柑丰收又好吃,且将选出“椪柑美人”、“椪柑大力士”,8日晚会还有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

  “竹崎水果节椪柑感恩祭”本周末举办两天,昨天宣传会邀请布袋戏偶像代言。竹崎乡长王焜弘两任乡长任内卖力促销竹崎水果和观光,每次都配合主题打扮成玉观音、土地公等,昨天以布袋戏名人“素还真”扮相出现,乡亲们争相合影。

  王焜弘表示,活动主题“椪真心、感恩情”,感恩竹崎乡在风灾后以最快速度复原,并以欢喜心迎接椪柑丰收,感谢全台民众救灾的辛劳与奉献,更欢迎到竹崎乡旅游休闲,享用汁多、皮薄、味甜美的竹崎椪柑,两天活动都有竹崎当令农特产展售。

  明天将于竹崎真武庙广场举办“椪柑美人”选拔,王焜弘说,并非身材姣好、脸蛋好看就能中选,而是希望参赛的佳丽们展现“椪柑”之美,第一名奖金5万元,并将担任竹崎椪柑代言人,协助竹崎椪柑推广营销。

  后天下午2时起,在竹崎亲水公园举行“椪柑大力士及椪柑运动会”,透过各项负重比赛决胜负,第一名奖金5万元。椪柑运动会还有二人三脚趣味竞赛、椪柑接力赛、谁是椪柑王票选比赛等,有玩又有机会拿奖金。

  晚间7至10时在亲水公园举办“椪真心、柑恩情晚会”,有火舞表演、烟火秀、舞林大道──黑角,超偶三的朱俐静、杨倩时,闽南语歌手翁立友、孙淑媚、龙千玉演出,还有千手观音为大家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