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营第二支竞选广告出炉 抨击绿营弊案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6:39  中国新闻网

  

蓝营第二支竞选广告出炉抨击绿营弊案连连(图)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举行记者会公布新一波选举文宣广告,主要抨击绿色执政县市弊案连连,质量不保证。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迈入台湾县市长选举投票前最后的黄金周末,国民党行动中常会28日移师嘉义县,晚间将在嘉义县市同步举行万人造势大会,由嘉义市政绩拉抬嘉义县选情,希望翻盘创造“嘉义双赢”。党主席马英九周末除了将连赶六县市造势,电视竞选广告中一直未现身的马英九,下周将“现声”透过广播作最后催票。

  选战进入最后一周,国民党今天也再推出新的竞选广告,风格转守为攻,一改前一支广告温馨路线,内容锁定民进党“执政”的云林、嘉义、屏东三县,点名批判贪污事例,挑战民进党提出“绿色执政,质量保证”口号。国民党发言人李建荣也预告,民进党发言人对外宣称民进党零贿选,事实上,有许多由下而上绑桩的事件,县长候选人与乡长、县议员合作,国民党已备齐资料,下周大家等个看吧。

  李建荣说,宜兰县与嘉义县是最激烈的两个战场,民进党想抢宜兰县,国民党力求在嘉义县翻盘。他说,嘉义市长黄敏惠是国民党四年前在台湾南部抢下的滩头堡,确实不负支持与期望,政绩获得好评,明日国民党行动中常会后,将在嘉义县市同时举行万人造势,“县市合作,嘉义双赢”,结合黄敏惠来拉抬翁重钧的嘉义县选情。

  李建荣说,周日,马英九还将跑遍四县市,一早飞往金门,随后将行动中常会拉拔到云林县举行,再赶场到宜兰县、基隆县为候选人造势。将周末辅选能量发挥到极限,未来一周宜兰等几个艰困选区仍将是辅选的重点,党中央以规划了整体辅选行程,但仍将视选情变化进行机动调整。

  李建荣指出,由于国民党将年底选举界定为地方性选举,文宣主打以地方议题与人物为主,但马英九仍将在最后一周,以广播方式现“声”,请托选民票投给国民党,做最后的催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