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国际服饰文化旅游节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6:43  深圳晚报

  

福田国际服饰文化旅游节昨开幕
纸艺服饰秀。冯明 摄

  本报记者丁荡新 实习生刘洪韬报道 昨晚,在《广东步步高》喜庆歌舞声中,作为2009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的福田国际服饰文化旅游节,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拉开序幕。

  这次精心打造的福田国际服饰文化旅游节活动,是由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政府共同主办,由福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宣传部、贸工局、旅游局、文化局,福田区旅游协会、时装设计师协会和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共同承办的。该活动以“时尚深圳 多彩福田”为主题,以省、市国际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大力开拓购物旅游市场,将创造一种良好的服装品牌文化的时尚氛围,形成深圳市服装产业的时尚基地和中心市场,以提升福田国际服饰品牌和旅游核心竞争力。

  本届服饰文化旅游节从12月11日至17日,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福田区国际品牌服装服饰购物一日游活动、福田区文化局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文艺演出活动、深圳国际时装名师作品汇演、青年时装设计师作品汇演、国际服饰文化实物静态展等,将在福田辖区内各大商业区、酒店、工业区及各大品牌公司展厅会所同时隆重举行。

  昨晚的开幕式上,由香港“形象魔术师”、享誉海内外的“百变骐才”谢百骐,为观众展示了获得多项国际时装形象设计大赛总冠军的作品,并现场进行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深圳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学子现场纸艺服饰制作表演,充满创意。另外,我市多家品牌服饰公司的时尚作品同台演出,精彩纷呈。

  据了解福田服装产业也是福田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柱产业,福田服饰文化引领国际潮流,在国内外时尚界大放异彩,10多年来,区内涌现了许多名牌、大牌,为福田区以及深圳市的时尚消费、服饰文化旅游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