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态]复旦学子把世博园成长史印上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21  东方早报

  

[动态]复旦学子把世博园成长史印上明信片

  作为迎接世博倒计时“城市”系列活动之一,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本科生团委和学生会主办了“明眸世博”之 “城市的触角”、“城市的步伐”和“城市的胸怀”摄影活动,学生们分别在世博倒计时600天、500天、400天、300天、200天时用自己的镜头持续关注世博园区的建设过程,记录下世博园区崛起的全过程。这些摄影作品中精选的部分以展板的形式展出,同时制作成了明信片——大学生们用独特的方式祝福世博。

  此次活动除了各年级本科生参与外,还邀请了2009级新闻传播学班的30多名研究生一同参与,共同感受世博脚步的临近。

  早报世博记者 韩晓蓉 文 鲁海涛 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