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秘书长郑显章:可向市政府打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46  海峡都市报

  □“毅达老板跑路 困了不少买房人”

  N本报记者 董加固 见习记者 郑道森

  本报讯 因开发商拖欠税款,泉州市区碧水湾与中毅丽景城的不少业主,几年来一直无法办理房产证。此事经本报昨日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地税局直属分局获悉,税款是国家的,至于有些业主愿意替开发商缴税,税务部门也不能知法犯法收取。此外,有业主提出,业主“该交的钱已经都交了”,税务部门不能因开发商税务没理清,而不给开“正式发票”,税务部门可以先开出“正式发票”,然后通过法律等途径,再向开发商清算税务。对此,该局有关人士称,他们是在依法按照有关程序来进行,除非市政府出面协调解决。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显章。郑显章表示,此事,地税和房管部门可向市政府打报告,然后市政府将了解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