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挠清污煽动亲戚堵路 刁蛮受罚

  32岁的乐裕龙是江西省贵溪市罗河镇周家村农民。2009年11月26日,罗河镇组织镇干部检查周边村庄的卫生,当检查到乐裕龙家门口公路边有一堆垃圾时,镇干部开始清理,乐裕龙发现后往垃圾上泼粪进行阻挠。当天下午2点左右,镇干部再次到乐裕龙家门口清理垃圾,又遭其阻挠,推搡中,一名镇干部受伤。当地派出所闻讯后将乐裕龙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乐裕龙的堂姐乐某为此大骂现场的一个镇干部,并称镇干部打了她,躺在贵白公路中间堵路。乐裕龙的妻子、母亲和乐某的父母见状,也陆续躺在公路中间堵路。

  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的乐裕龙听到此事后,同意去现场劝说亲属离开,然而他来到现场后非但没有劝说亲属,反而鼓动其他亲戚也去堵路,并且还拿出脸盆在公路上边敲边喊,要镇政府无条件向他道歉。最后,造成200多辆过路车辆被堵4个多小时。直到当晚7点多,新增警力来到现场将他们劝离后,公路才得以恢复通车。近日,贵溪市检察院以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批捕了乐裕龙。

  (杨 颖 车益寿)

  点评:如此横行霸道,看来是属螃蟹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