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女儿起争端  老公打肿老婆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晚,家住南京下关二板桥的一对夫妻因在教育孩子的方式上发生纠纷,互相指责,继而发生打斗,老公还打肿了老婆的额头。老婆一气报了警,还说要用手机拍下肿胀起来的额头作为手机屏保,成为永远的“纪念”。

  当晚8点30分,110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说她的丈夫使用家庭暴力,还打伤了她。民警到达该住户家中调解时,发现这是一个三口之家,夫妻俩有一个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女儿正在自己的房间做作业,刚发生过冲突的夫妻俩坐在客厅互相生闷气。“看我的额头,被打肿了,我要用手机拍下来,将来拿出来给他看,他说我教育孩子方式不对,难道他对我大打出手方式就能教育好孩子么?”女子告诉民警,她要把这张照片设置为手机屏保,等丈夫冷静后让他看看,他是怎么对待她的。“陪孩子写个作业要有耐心,大呼小叫的,她能学进去就学,不能操之过急。”女子的老公告诉民警,他觉得妻子的教育方式很不好。见丈夫这么说,妻子反驳说:“我有我的教育方式。”见夫妻俩又争执起来,民警马上劝他们都要冷静。在民警的协调下,当晚,男子向妻子表示道歉,妻子也表示原谅丈夫。(任国勇)(报料人:蔡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