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晨大桥两车追尾 肇事司机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2时许,南京长江大桥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追尾面包车后,肇事司机竟弃车离开现场。

  昨日凌晨2时许,当交警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经离开现场,追尾两车均损毁严重。桥面上散落着轿车零部件,巨大的撞击让黑色轿车车头几乎报废。据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面包车被撞翻在地,驾驶员被困,过路群众纷纷加入救援队伍。几分钟后,面包车上两人均被救出,“120”救护车赶到后将面包车上的伤者送往长征医院救治,而肇事轿车司机此时早已没了踪影。记者赶到医院时,面包车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面包车司机称,他和妻子是做水产品生意的,刚才开车过大桥时突然受到剧烈撞击,等他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完全失控。妻子被困驾驶室,幸亏路人及时伸出援手。目前,他们夫妻俩受伤还不算太重,只是让他们难理解的是,肇事车驾驶员竟然会突然“消失”,大家在现场找了半天也不见其踪影。至于该驾驶员是受伤自己去了医院,还是另有隐情,相信交警部门很快就会查清。目前,交警9大队已经介入。

  (吴胜) (报料人:马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