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个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在渝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近日,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重庆成立了中国第一家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冷酸灵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

  登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将冷酸灵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打造成集“研究、技术交流和产品研发”一体的综合性研究平台,并在这一平台上具体开展四项工作。首先,中心将以抗牙齿敏感研究为主,研发出更多适合国人口腔健康的抗牙齿敏感口腔护理产品;其次,中心将组织包括自主开发、合作开发等多种形式的技术研发,开发有利于国人口腔健康较长远的基础性技术、关键技术及产品;再次,中心将对先进的抗牙齿敏感技术成果及引进技术转化为商品的中间试验及批量生产的工艺技术进行研究开发;最后,中心将广泛进行国际国内的技术交流,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校、高校和社会科技力量的合作。

  冷酸灵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成立以后,将积极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及各大口腔医学院合作,深入研究抗牙齿敏感机理,收集高新科技口腔护理信息,持续不断地进行高水平的抗牙齿敏感产品的研究开发,为打造百年登康,关心国人的口腔健康、建立中国乃至世界著名的抗牙齿敏感口腔护理用品制造基地而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