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7日出生的人能够洞察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浏星语

  讨论版:http://b1169014.xici.net

  主持记者:刘浏

  电话:96096

  生日花:葡萄牙月桂(八世纪的爱尔兰圣人,圣坎帝加那之花)

  花语:勤勉。

  绽放出美丽、乳白色房状花朵的葡萄牙月桂,经常用在西洋式庭园的造景,或一般家庭的围篱。对英国人来说是象征劳动者的植物,所以它的花语是“勤勉”。受到葡萄牙月桂祝福而生的人,属于勤勉的努力型。勤勤恳恳的努力,最后终会是成功的典型。在爱情方面,一心一意追求,也是最大的武器呦!

  1月7日出生的人,经常会对不平常的事物产生高度的兴趣,这或许是源于其本身不寻常的个性。跟大多数的人比起来,这天出生的人对于生活中的事情,拥有更多个人的反应和态度。

  他们具有反讽的能力,能洞察人性,能多角度地观察周围生活,使他们可以看到很多别人所看不到的事情。通常1月7日出生的人,不会因为别人的小弱点或是怪癖而特别惊讶,碰上特殊的经验或超自然现象时,也不会大为讶异。

  但这并不表示他们对这些现象已经习以为常,只是对于生命所能提供的每件事物,永远保持着赞叹和学习的心情。他们了解,即使看起来最平凡的人,也有丰富和多变的内涵,也会有令人惊奇之处。

  而他们清楚地了解,这样的事情会影响人的行为和习惯。在自然现象上,能够看到事情之间的关连,也因此更容易接受巧合、意外和无法解释的事情。

  1月7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数字7和海王星的影响。海王星是一个水象星球,统领着幻象、梦想和灵异的现象,所以,这天出生的人容易处在不稳定的情况下。刘 浏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