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庆银楼金鹰专柜金条大汇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虽然距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不过虎年的金条已经开始大量上市,而以金条规格和品类齐全著称的宝庆银楼,自元月8日起,将在金鹰专柜举办为期一周的金条大汇展。此次汇展不仅包括工艺金条、精品金条、收藏金条,数十款宝庆工艺大师手工制作的新款黄金首饰也将同时展出。

  此次金条及新品大汇展,品种和款式很齐全,不仅有宝庆银楼自产的精美金条和中国黄金的万足金金条,更有做工精细的工艺金条。此次展销的产品除了按件销售的虎年金元宝,还有虎虎生威、龙凤呈祥、松鹤延年等图案的金盘。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四大发明为题材的卷轴收藏金条为首次亮相。还有部分黄金新品,以面大金轻为特色,工艺上做工精致,更注重款式的艺术性和文化性。

  据业内人士分析,春节来临之际,宝庆银楼金鹰专柜举办此次金条、新品首饰大汇展,在一定程度上将进一步引领南京及周边地区的黄金投资热潮。岳海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